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986

625日下午,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海楼C504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一指导组专家、南京工程学院团委魏先龙副书记旁听,校监督检查处周俊处长、校党委组织部刘婷婷副部长、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朱萍老师陪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龙、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梦楠、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敏贤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主要包括“南医微天使”微党课宣讲团主题宣讲、“两弹一星”精神微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陈龙书记总结讲话四项议程。

本年度,护理学院“南医微天使”微党课研究生宣讲团围绕“党史”主题拍摄微党课视频6期,进班级、进社区开展党史宣讲12期。本次集中学习第一项议程由宣讲团成员王真同志带来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明党纪 知敬畏 守初心”。


021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护理学院党总支围绕学校“九位一体”理念,邀请成长导师等拍摄“党建引领谋发展 三全育人普新天”主题系列微党课。我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于617日发射升空,开启中国空间站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之旅。在主讲人许勤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同志观看“两弹一星”精神主题微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


护理学院党总支陈龙书记做学习总结讲话。陈书记对支部的活动开展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支部的未来规划做出细致指导并提出殷切希望。

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将继续抓好组织建设,始终牢记宣扬党的精神与青春正能量的初衷,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责任自觉,不忘“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朝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不断努力。                

(文字:王敏贤/图片:姜肖宇/审核:徐霞 陈龙)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