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参观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者:张晓娜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934

10月26日下午,校研究生工作部组织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35名研究生同学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背景,以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做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富强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 个专题,全景式展现了党领导江苏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展览充分证明,党的历史,是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富裕而不断探索、追求和奋斗的历史,是包含着曲折和艰辛同时也收获了成功与辉煌的历史,是引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历史。

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研究生王键同学在参观后表示:“观看这个展览,我深深认识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更深刻地理解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新时代的南医青年,更加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秉承南医精神,勇于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施广楠 吴磊; 图片/徐利国; 审核/徐霞 张晓娜)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