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研究生处来我校就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遴选开展调研

发布者:赵妍双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3167


  921日,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遴选工作方案江宁片区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李国荣、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四级调研员毛晓翔、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学科建设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副校长夏彦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鲁明主持。

  夏彦恺副校长致欢迎辞,向省教育厅研究生处李处一行及兄弟院校莅临指导与交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近况及在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中的突出表现等方面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

  李国荣处长解读了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遴选工作方案,他指出在遴选优势学科四期项目时要坚持“争先进位、聚焦内涵”“提前布局、填补空白”“服务需求、转型发展”三大原则,并强调要坚持“四个面向”战略部署,围绕江苏省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支持一批应用特色鲜明、水平较高的学科脱颖而出。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遴选这一调研主题,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撰稿/学科建设办公室;摄影/何敦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