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3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者:周倩慧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543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创建于1951年,历经72年发展历程,现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医院是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国家卫生健康委(原卫生部)全科医师培训基地、消化内镜诊疗培训基地、妇科四级腔镜诊疗培训基地、临床药师培训基地(12个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24个专业)。

医院目前一院三区姜家园院区、萨家湾院区和迈皋桥院区),占地面积101亩,编制床位数2500张,开放床位数1800余张年门急诊量约150万人次,年出院病人数约6.5万人次,手术量约4万台次。医院临床学科和专业齐全,泌尿外科学、肾脏病学为“十四五”江苏省医学重点学科,消化病学、肿瘤科、心血管外科学为“十四五”江苏省医学重点学科建设单位,省级临床重点专科14个拥有博士培养点16个、硕士培养点31个教授25人、副教授66人、博士生导师29人、硕士生导师112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8人,省双创团队、双创人才特聘教授、特聘医学专家10人

一、招聘类型

师资型全职博士后人事关系在学校而工作岗位在附属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 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申请者一般不能申请其博士毕业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 近三年内学术成绩应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1)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重要期刊至少发表1篇高质量科研论著;

2)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5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3。

三、薪酬待遇

1. 年薪:30-34万(税前)包含各类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生活津贴、租房补贴等。

2.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倾斜政策按照《南京医科大学师资博士后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办法》要求,博士后在站期间参加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凡达到学校副教授或副研究员任职基本条件,在站期间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且以第一作者(排名第1)或通讯作者在南京医科大学高水平学术期刊目录(自然科学类)中高水平 3 类及以上类别发表研究论文1篇(第一署名单位是南京医科大学或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可申请聘任副教授职务,不受学院岗位数限制

3. 科研奖励:博士后在站期间获得的科研项目及产生的科研成果,享受医院职工同等科研奖励。

4. 专项科研经费:学校给予附院统招博士后的合作导师每年10万元的专项科研经费,用于支持博士后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专项科研经费最高额度20万元。医院也将参照“789”人才培养计划给予科研经费支持。

5. 择优留院:在站期间工作优秀的博士后优先留院工作;对符合学校高层次引进人才条件的优秀博士后,可按政策直接予以引进。

6. 申报项目:学校和医院支持博士后以负责人身份申报各类项目。  

、入站申请

1. 全年接受入站申请,申请者可提前与合作导师联系,也可直接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办公室联系,发送个人简历、科研成果等相关材料至相应邮箱,邮件请以“2023博士后申请”为主题发送。

2. 医院和学校将对申请材料审核后共同组织进站考核,考核通过者进入相关人事程序,与学校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与医院签订《工作协议书》。

、期满出站

在站期限一般为2年,可在2-4年内灵活确定在站时间,最长不超过6年。完成进站时签订的《工作协议书》所确定的研究任务,完成《博士后研究报告》,并通过出站考核。

六、合作导师和主要研究方向

序号

合作导师

学科

主要研究方向

电子邮箱

1

顾民

外科学

(泌尿外)

肾移植、泌尿外科肿瘤及男科疾病临床和基础研究

lancetgu@aliyun.com

2

朱清毅

外科学

(泌尿外)

前列腺癌的临床与基础研究;泌尿外科单孔腹腔镜技术临床和基础研究

zhuqy1971@126.com

3

卫中庆

外科学

(泌尿外)

神经泌尿学、泌尿动力学、盆底功能障碍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weizq1@163.com

4

季国忠

内科学

(消化系病)

消化系统肿瘤(肝癌)的发病机制研究

Jgzzl@163.com

jgz@njmu.edu.cn

5

张发明

内科学

(消化系病)

菌群移植创新技术研究

fzhang@njmu.edu.cn

6

杨俊伟

内科学

(肾脏病)

慢性肾功能不全与糖尿病肾病的发病机制

jwyang@njmu.edu.cn

7

戴春笋

内科学

(肾脏病)

急性及慢性肾脏损伤的发生机制和干预

daichunsun@njmu.edu.cn

8

甘卫华

儿科学

儿童慢性肾病的发病机制研究

weihuagan@njmu.edu.cn

9

王朝霞

肿瘤学

肺癌基础与临床研究;肿瘤个体化诊治新靶标筛选

zhaoxiawang88@126.com

10

王科明

肿瘤学

结肠癌与非编码RNA研究

kemingwang@njmu.edu.cn

11

尤强

老年医学

肿瘤免疫与肝脏免疫学

qiangyou2013@163.com

12

冯旰珠

内科学

(呼吸系病)

呼吸道病原体的致病机制及治疗策略

zhu1635253@163.com

13

张业伟

外科学

(普外)

肝癌发病机制研究

zhangyewei@njmu.edu.cn

14

李庆国

外科学

胸心外)

主动脉夹层发病机制研究;心室辅助装置研制

liqg@njmu.edu.cn

15

刘军

骨科学

脊柱外科基础及临床研究

13776698080@139.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第临床医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5-5850979958509902

邮箱:erlinban@163.com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姜家园121号全科医学楼406室,邮编210011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