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同等学力自命题考试考场安排
发布时间: 2018-05-14 浏览次数: 2045 文章作者:

 

各位参加2018年自主命题考试的同等学力考生:

    1 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参加我校自命题学科综合考试考场安排情况请查看:南京医科大学2018年同等学力自命题考场安排.xls,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院魏老师联系(025-86869228

    2、准考证发放时间:20185月19日(周六)下午2:30—5:30;发放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德馨楼A225办公室。

    3、领取准考证的同时缴纳100元考试报名费(由学校财务人员收取),今年只参加学校自命题学科综合考试的学员因未参加资格审核,在领取准考证时进行资格审核,需携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获取证书日期必须为2015331日之前)、二代身份证件原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资格审核不通过者不予参加考试。

     4、考试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

                                                                   研究生院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