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5253 文章作者:

全体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

现将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及毕业离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离校日程安排

(一620日起,网上办理离校手续。

(二)628日(周四)8:30-15:30,办理行李托运。(五台校区:6号宿舍楼门口;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各培养单位安排召开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时间、地点自定),研究生院将对三临、鼓楼、金陵、宁外的硕、博士集中组织召开一次离校前教育(时间:629日下午1500,地点: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四)630日(周六)上午8:00,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五)71日~2日(周日~周一):2018届毕业生离校,截止时间:72日下午1700,下午1730各宿舍管理站清理宿舍。

二、相关注意事项及说明:

(一)网上办理离校手续。我校使用毕业生数字离校系统(网址为http//lx.njmu.edu.cn),流程全部通过后,才能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关于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领取方式:三临、金陵、鼓楼和宁外附院的研究生, 630日当天领取地点为:江宁校区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地点在树人广场东北角),其余工作时间请至江宁校区德馨楼A225办公室领取。其它学院的学生在各自学院领取。

(三)630日(周六)上午8:00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所有毕业生及观礼家属在8:00前入场完毕,请按入场券对号入座,毕业典礼现场请服从志愿者指挥,会议现场手机调成静音或关机。

1、请博士、硕士班班长统计参加毕业典礼学生及观礼家属人数,于21日前报给学院,各学院于23日前将人数汇总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于2829日,在学位服租借处发放毕业典礼入场券和餐券(因场地限制,家属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非江宁校区住宿的同学发放交通补助费10元(打银行卡)。

2、毕业生借还学位服时间、地点:

1)借学位服时间、地点:

6281030-1600,地点:五台校区研究生公寓;

6291030-1600,地点:江宁校区康达楼K118教室。

凭身份证办理借租手续,交100元押金。

2)还学位服时间、地点:

6301200-17:30地点:江宁校区康达楼K118教室。

(友情提醒:凡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归还学位服的同学,请自行前往南京栖霞区太龙路水田村1,联系人15195990990 1519588688618066068885,并收取每天20元租金。)

(四)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领取: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医政学院、护理学院等5学院发放本学院研究生的毕业、学位证书。临床各学院和口腔医学院研究生的毕业和学位证书由研究生院统一发放,发放时间:630日毕业典礼结束后至16:30,地点:江宁校区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五)毕业生认捐树木活动,以毕业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统一收取学生捐款并于626日前交至各学院,各学院与研究生院联系,进行认捐树木的登记、确认(详见《植根母校、情留校园—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认捐树木倡议书》);

(六)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研究生毕业合影,学校不统一组织。班级如有展现研究生毕业生风采的照片或小视频,可于620日前交至学院,优秀的将作为毕业典礼开场前视频播放及“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微信平台毕业季推送素材。

(七)关于就业派遣工作。第一批为620日前已经签好就业协议并送交至研究生院就业办的同学,630日毕业典礼结束后至16:30,到江宁校区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领取就业报道证,同时办理户口迁移证。暑假期间及后续派遣详见研究生院网上通知。

(八)医保报销时间:2018627日(星期三)、628日(星期四)11:0015:00(如本人确有事不能来办理,可请同学代办,过时不再办理)。

报销地点:江宁校区门诊部二楼

报销需携带的材料:

1、门诊医疗费发票(201791日至2018629日之间)

2、门诊就诊病历

3、宁外学生的报销需备实习证明(注明实习日期、实习医院)

4、意外伤害门诊(外伤、骨折等)附加情况说明

5、如有产前检查费用发票,请携带生育相关证明等材料

(九)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请相关同学于627日前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完成网上确认工作,打印出《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交至研究生院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德馨楼A225)。

(十)“迎毕业•谢师恩•恋母校•启航程——毕业季系列活动”已经启动,欢迎各位毕业生积极参与,在毕业季,留下一份美好的毕业回忆(活动详情见研究生院网站)。

以上通知中有些工作的具体安排,请关注研究生院各办公室的网上通知。

硕士博士毕业典礼座位表.png

研究生院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