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导师资格初审公示和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3693 文章作者:

各位学员:

   今年到校资格复审时间,按照原计划为11月7——11月9日。请各位学员务必带好相关证件及材料(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学士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前来办理联系导师事宜!

资格初审名单公布:2018拟申请导师初审名单.xls

  目前只有纸质版,无电子材料的共有以下1人,请尽快联系魏老师!电子版发至魏老师邮箱:wnh@njmu.edu.cn

  沈莉

注意事项:

1.缴费方式通知:接学校财务通知,为方便大家缴费并节省时间,今年全部为南京医科大学财务网络平台缴费(支付宝或网银),具体请看11月2日本平台具体通知!

复审步骤:

1、已经通过财务处网络平台缴费的学员,直接至德馨楼A225领取缴费发票。

2、凭交费发票,到研究生院A225办公室魏老师处领取《联系导师介绍信》和《联系导师申请表》到所申请导师所在学院办理有关手续;

3、导师在《联系导师申请表》上签字确认(自行联系导师的学员请提前与导师约好);

4、将导师所在学院科教科盖章,导师签字的《联系导师申请表》交回A225办公室;(外地学员亦可请导师签好后寄回至研究生院A225办公室,请使用挂号信或邮政EMS或顺风快递,所有材料务必在1115日之前到达研究生院A225

请此次资格初审尚未合格的学员务必尽快联系魏老师,并1030日之前补齐、完善相关材料,否则不予联系导师!

以上如有疑问或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A225办公室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南京医科大学德馨楼A225办公室    邮编:211166

联系人:魏老师 025-86869228

                                         研究生院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