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5847 文章作者:

各二级培养单位:

    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完成,为做好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合理配置教育资源,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2019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的双向选择时间为2019911-918日;

    2.请通知2019级研究生填写《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表》(附件1),此表交至各二级培养单位,由各二级培养单位留存;

    3.请各二级培养单位于923日前将《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pyb@njmu.edu.cn,纸质版盖公章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德馨楼A221)周倩慧老师处。另外请二级培养单位将导师双选结果录入到新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具体操作流程会通知和培训)。

    4.导师是研究生教育培养的第一责任人,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选工作是保证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的首要环节,确保导师遴选专业与所带学生专业一致。请各二级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9.10

附件一: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表.doc

附件二: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