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研究生顺利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次数: 1785 文章作者:

9月16日,我校2500名2021级研究生顺利报到。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胡志斌、副校长李建清、副校长徐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报到现场看望新生并指导迎新工作。

 9月17日,研究生院以线上方式开展了入学教育。徐珊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新生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她回顾了南京医科大学建校87年来医脉相承、继往开来的光辉历史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优良传统,希望研究生新同学志存高远、胸怀祖国,勤学善思、博学笃行,心怀善意、涵养格局,在奋斗中绽放异彩、在青春中乘风破浪、在担当中砥砺前行。

在入学教育环节,研究生院院长夏彦恺、副院长鲁明、研工部副部长张晓娜、副院长吴文明分别从我校研究生教育整体情况、人才培养、日常管理、学位授予等方面作了政策解读。

最后,研工部徐霞部长新生入校后的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希望新同学可以聚焦思维、创新、沟通、自我管理、实践五大核心能力培养不负青春韶华在南京医科大学成就最美的自己!


(撰稿/施广楠 朱苏苏;图片/何敦 施广楠 周倩;审核/徐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