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研究生“线下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 2021-10-08 浏览次数: 875 文章作者: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自9月17日起进行线上教学,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变化,10月8日开始转为线下教学。为规范教学管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课程教学的正常秩序和教学质量,研究生院领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

研究生院院长夏彦恺、党委书记徐霞、副院长吴文明分别带领培养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进课堂,查看师生出勤、课堂教学、教学设施等情况。总体看各二级培养单位组织到位,授课教师及研究生按时到课、情绪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风学风良好,教学设施运行正常。



学期共开设研究生课程68门,为保证中高风险地区暂未返校学生的课程学习,线下课程授课时同步使用“研究生课程中心”平台实现“异地同步课堂”,有效保障线上课程学习研究生的学习质量和效率,实现研究生课程教学“线下+线上”互相结合模式的常态化运行。


(撰稿/周倩慧 陈丞;图片/周倩慧 陈丞审核/吴文明 彦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