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拔尖创新人才特色课程“临床学科前沿”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 2024-02-28 浏览次数: 100 文章作者:

2月27日下午,我校拔尖创新人才特色课程“临床学科前沿”在五台校区顺利开课。本课程作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特色课程,由拔尖创新人才临床导师逐一授课,进行临床亚专科方向前沿知识分享或研究方向介绍,与天元卓越班学生进行面对面临床科研工作交流及答疑。

首次课程由第一临床医学院丁强书记、王晓伟常务副院长授课,天元卓越班张郑宇同学主持,朱睿放同学和吴怡同学分别进行了文献分享,除2019级天元卓越班全体学生,另有部分低年级天元卓越班学生参与旁听,丁强书记和王晓伟常务副院长的授课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及研讨。

   研究生院高度重视拔尖创新人才一体化培养,通过优化培养方案,新增设特色课程,促进拔尖创新人才对临床亚专科的全面涉猎,拓宽拔尖创新人才的知识领域,不断探索符合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目标的教育新思路。


(撰稿/丁碧茜图片/丁碧茜、张婷;审核/刘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