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期英文学术论文写作高级研修班第二轮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7-14浏览次数:1453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医学院校教师特别是研究生导师英文学术论文的写作水平,提高论文质量,进而推动研究生英文学术论文的写作水平,在前三期“英文学术论文写作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反响热烈(已经有大批文章在SCI收录的杂志上发表)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同意,决定由江苏大学JSU)与美国阿拉巴马伯明翰大学(UAB)联合举办第四期“英文学术论文写作高级研修班”,该研修班作为2010年“江苏省医学领域研究生创新中心”的主题活动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研修班时间:2010718724

报到时间:2009718

报到地点:镇江市解放路357号(江滨医院斜对面)华帝宾馆;

联系人:刘继永(手机:13851667167

授课教师:美国UAB教授;

授课语言:英语为主,中文为辅教学;

参加对象:江苏省医学领域研究生创新中心成员单位研究生导师(名额分配后附);

收费标准:招收正式学员30名,限研究生导师。每位导师可带1名研究生同时参加,收费标准为2000元(研修班负责帮助每位导师修改完成1篇学术论文);招收旁听学员30名(指暂时没有学术论文可修改者),每位收费1000元。(培训班费用请各学校根据情况给予资助)

食宿:统一安排在华帝宾馆,费用自理。

报名截至时间:2010712

报名表及论文素材寄至:南京市汉中路140号,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处 刘继永老师;邮编210029;联系电话:(025)8686286413851667167;传真:(025)86862021; 文章素材用email 传到下列地址:ivcenter@163.com

报名须知:本期研修班旨在通过对英文学术论文写作的一般要求与技巧、论文各部分内容的特点和材料组织、会议和期刊英文摘要的写作、中国学者写作英文学术论文常见错误分析、推荐信(cover letter 以及论文修改回复函写作等内容的精细讲解与课堂写作实践,切实提高学员的写作水平。正式学员报名时需提交手头准备写作或正在写作的论文素材,原则上不接受无论文素材的学员参加。由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处负责组织安排,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附件:1. 研修班名额分配

2. 研修班学员报名表

                                                                   江苏省医学领域研究生创新中心

              二○一〇年七月六日

附件2-研修班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