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申报成果再创新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7-14浏览次数:1576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0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的遴选结果(苏教研〔20106号)。我校申报的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技创新计划项目入选达到28项,比去年增加了40%,为历年最高;有7名硕士毕业生获得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3名博士毕业生获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同时,口腔医学院王林教授申报的口腔正畸学获选江苏省2010年度优秀研究生课程,另外我校还首次获得1项“学术型、应用型、复合型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项目,以及2项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入选。

    我校将以深入实施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为重要抓手,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切实抓好研究生培养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供研究生教育质量,积极推进我省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附:江苏省2010年度创新工程名单(部分)南京医科大学项目.doc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