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度第二批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报通知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11-09-07浏览次数:1459

各博士后流动站及在站博士后:

     2011年年度第二批江苏省资助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和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1. 已正式办理进站手续并在站工作,离实际出站工作年限在1年以上;

2. 未获得过省博士后科研资助;

3. 出站后愿意留在江苏省工作。

 二、申报条件和方法:

    请有意参加申报资助的我校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根据《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在江苏博士后网站www.jsbsh.gov.cn)上下载《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请表》、《江苏省资助经费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表(流动站用)》(上述2表均须采用封面为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字样的新表,原封面有江苏省人事厅字样的旧表不能使用)和《江苏省科研资助项目博士后人员简表》。

   《江苏省资助经费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表(流动站用)》一式二份,《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请表》一式四份;均须正反复印,左侧装订。《江苏省科研资助项目博士后人员简表》无需打印。请将《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申请表》和《江苏省科研资助项目博士后人员简表》的电子版请发至bsh@njmu.edu.cn。文件名标注为南京医科大学-***.doc”,如果同姓名人员增加标注全国博士后编号。

三、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923

请符合条件的在站博士后人员互相转告,积极参加省科研资助的申报工作。

四、接受材料地址:五台校区2-248室,电话86862864。联系人:刘继永。

 

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申请表.doc

申请江苏省科研资助计划人员简表(博士后).xls

 

                                                                                                                      

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197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