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博士后工作站招收博士后人员简章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11-09-27浏览次数:1313

一、招聘单位简介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始建于1897年,于1994年被卫生部评为“三级甲等医院”,医院设有一级临床科室20个,二级临床科室34个,一级医技科室8个,二级医技科室20个,病区39个;设有江苏省麻醉研究所、心血管病研究所、神经疾病研究所3个研究所;拥有国家级重点学科培育建设点1个(麻醉学),省级重点学科4个(麻醉学、内科学、外科学、儿科学),省“科教兴卫工程”医学重点学科2个(麻醉学、血液病学),省政府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16个,是省卫生厅临床医师进修培训基地。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1986年开始培养硕士研究生,现有临床医学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16个,三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11个,2011年临床医学成为立项建设的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010年经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二、岗位名称

生物学学科博士后、基础医学学科博士后、临床医学学科博士后、药学学科博士后

 

 

三、研究方向、合作导师及招聘人数

序号

研究方向

合作导师

招聘人数

1

1、重大疾病的分子机制与防治

侯筱宇

1

2

1、细胞信号转导与神经保护

2、胶质瘤发生的表观遗传机制

高殿帅

1

3

1缺血心肌存活性的发生机制及保护

李东野

1

4

1、  造血干细胞移植中GVHD防治的研究

2、白血病干细胞生物学行为的研究

徐开林

1

5

1、缺血性心脏病应用基础研究

张中明

1

6

1脑胶质瘤的基因治疗

2、颅脑损伤的治疗

于如同

1

7

1、肿瘤生物治疗

2、病毒靶向基因治疗

郑骏年

1

8

1、麻醉与镇痛的神经生物学基础研究

张励才

1

9

1、急性肺损伤的防治

胡国昌

1

10

1、病理性疼痛的神经生物学机制

2、药物依赖的神经生物学机制

君利

1

11

1、糖尿病并发症的药物防治

印晓星

1

 

 

 

 

备注:按照学科代码顺序(1997年版)及姓名笔画顺序排列

四、招聘条件

1、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工作站管理;

2、在国、内外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者;

3、年龄40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4、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5、具有与研究项目相关的专业知识;

6、能够全脱产在本站进行研究工作;

7、工作站规定的其它条件。

五、经费和待遇

1、工作站为博士后必需的实验条件,并提供相应的科研经费,标准为6万元/人。经费的使用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博士后管理工作规定》执行。

2博士后研究人员其人事、组织关系、福利待遇等比照徐州医学院七级副教授人员对待(或徐医附院平均奖水平),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或按协议执行;享受与本单位职工同等的医疗保障待遇。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前的职务工资高于此标准的,进站后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确定。进站博士后将给予1500/月的住宿补贴(徐州市区住房月租费1000元左右)。

六、出站条件

博士后在站期间或出站两年内必须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和以徐州医学院或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为第一作者单位名义完成以下要求之一:

1、被SCI收录论文1篇,影响因子2.0以上并且至少获得省级以上科研基金1项。

2、被SCI收录论文若干篇,累积影响因子4.0以上。

七、申请方式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详细的简历一份,自荐信一份,博士论文摘要和有关论文的复印件。

2、在经过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初步审查并得到肯定答复后,申请人需要约定时间到相应实验室与导师进行面试,面试前请事先准备20-30分钟的报告一份,主要说明自己博士学位论文工作以及其他科研经历。

3、本站每年两次招生,分别每年6月及11月集中办理进站手续。

八、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博管办

邮编:221000

联系人:李冲 王小梅

电话:0516-85743432

邮箱:yjsbsh@xzmc.edu.cn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