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代谢疾病研究中心李荣凤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1-05浏览次数:2014

一、岗位设置部门:
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二、岗位名称:
博士后(2名)
三、研究方向:
1.哺乳动物体细胞克隆、转基因及疾病动物模型研究;
2.异种组织或器官移植研究;
3.哺乳动物胚胎干细胞研究。
四、指导老师:李荣凤教授
五、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掌握良好的分子生物学或免疫学相关知识和实验技能。在具备上述条件之一的基础上,掌握哺乳动物体细胞核移植技术或动物医学(兽医学)相关知识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2.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能力、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术作风端正、严谨;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3.具有较好的英文交流和写作能力,能熟练地阅读专业文献、跟踪国际前沿研究动态,熟练操作生物统计学分析及运用相关计算软件;
    4.满足南京医科大学的有关规定。
 六、待遇:
    成功受聘人员将享受南京医科大学介于讲师和副教授之间的教师待遇,安排临时博士后住房。同时额外享受代谢疾病研究中心科研补助,具体面议。
七、管理方式  
    1.截止日期以本岗位招满为止,但请留意网上更新。  
    2.原则上,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期限一般为两年,可以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适当延长。
 
八、申请程序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详细的简历一份,自荐信一份,博士论文摘要和有关论文的复印件。
2.在经过本实验室合作导师初步审查并得到肯定答复后,申请人需要约定时间到本实验室进行面试,主要说明自己博士学位论文工作以及其他科研经历。
九、应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丽华
联系电话:15195885975
E-mail:  zhaolihua0214@gmail.com
通讯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南京医科大学代谢疾病研究中心
邮编:210029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