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第七届中国博士后和海外留学人员徐州科技项目对接洽谈会”和进行科技项目前期对接的函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13浏览次数:474

有关博士后、留学回国人员及具有高级职称的科研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政产学研交流与合作,从2006年起,江苏省徐州市先后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博士后和海外留学人员科技项目对接洽谈会”。今年1017-19日,将继续举办第七届“博洽会”。本届“博洽会”由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承办。

为保证参会实效,促成高层次人才与我市需求单位进行顺利对接,现公布我市博士后科研课题需求项目(按行业分类),以便开展前期对接。有博士后、留学回国人员及具有高级职称的科研人员均可结合自身专业方向和我市行业技术需求,按照需求表中联系方式与相关企业进行前期联系和交流,并及时给予我们信息反馈。大会组委会将根据反馈情况确定邀请人选,并对参会人员提供以下服务和安排:

1.报销来回差旅费,并可代订回程票;

2.免费提供在徐期间的食宿和交通;

3.给予参会人员一定金额的劳务费;

4.接站、送站服务;

5.参加大会组织的开幕式、项目对接洽谈、参观考察、专题推介等活动。

请各位于928日前将参会对接情况反馈表发送至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箱。

人:高婧璇、厉 

    话:0516-85608590(传真)

E-mail: 83897228@163.com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昆仑大道1号东三区368

邮编:221018

 

附件:1、《第七届博洽会博士后招收需求表及汇总表》

2、《参会对接情况反馈表》

参会报名表.doc第七届博洽会医药类博士后招收需求表.xls第七届博洽会项目对接情况反馈表.doc

 

 

二〇一二年九月四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