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与无锡妇幼保健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进站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07浏览次数:1399

 

 

           10月30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与无锡妇幼保健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进站仪式在无锡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周建伟教授,原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心如教授,无锡市人社局书记王文芯,无锡市医管中心副主任韩晓枫、无锡妇幼保健院院长周小金以及校、院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出席进站仪式,仪式由无锡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於煌主持。

    仪式上,无锡妇幼保健院院长周小金对周建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无锡妇幼保健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联合招收、培养的第一个博士后寄语无限希望,是医院发展史上重要里程碑。随后,进站博士后吴炜进行了博士后进站科研项目的工作汇报。

    研究生院周建伟院长特别指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挂靠博士后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的联系,通过各种形式帮助各单位招收、培养优秀的博士后工作人员,同时加强医院与学校优势互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大力支持医院发展,帮助医院不断提高内涵建设,将在适度扩大招收规模的基础上,把培养质量放在突出的位置,从发挥设站单位和博士后合作导师主体作用、依托重大项目工程培养博士后人才、帮助建设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加强博士后国际交流、建立多元化投入机制等方面进行创新和完善,通过加强博士后工作管理、加强师资博士后队伍建设和加强博士后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措施,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我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学科建设中的作用。

    最后,无锡市医管中心韩晓枫副主任、无锡市人社局王文芯书记及王心如教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无锡妇幼保健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给予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联合培养博士后进一步加强校、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做法,对以后的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

 

                                                                        博士后吴炜汇报研究课题

                                                      博士后进站仪式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