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分党校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12-12-04浏览次数:1541

 

        12月1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博学楼阶五教室举行。南京医科大学研工部部长、研究生党总支孙波书记、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党总支汪洁云副书记、思想教育管理办公室张萌老师及84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仪式。开学典礼由汪洁云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研究生院分党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此次培训班班主任张萌老师宣读分党校管理制度及培训计划,使全体学员对即将开始的党校学习有了一个整体上的认识与把握。接着,张妍同学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号召全体学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最后,孙波书记作为研究生院分党校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向在座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参加分党校是学员政治生命的一大前进,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中能够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期党校从12月1日开始至12月23日结束,将通过集中授课、影像视频学习、小组讨论和社会实践等教学环节对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的培训和学习。学员还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撰写总结报告和闭卷考试完成党校考核。

研究生院分党校孙波校长讲话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