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联合培养博士后合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2338

 

       12月3日,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暨与南京医科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医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校胡刚副校长、研究生院周建伟院长,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岩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马炳军、副局长杨东升、卫生局局长周伟,医院领导李小民、李爱民、张海林及医院中层干部、博士、硕士等200余人出席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李爱民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致欢迎词,就“科教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思路,介绍了医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上推出的一系列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果,表达了与我校不断加深合作关系的美好期盼。马炳军副部长和周伟局长也都对创新基地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胡刚副校长表达了对校院双方不断加深、拓展良好合作关系的良好祝愿,他强调医院一定要把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好,早出成果,出好成果,促进成果转化,为不断推动连云港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胡刚副校长与陈岩松副市长为医院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将当天的揭牌暨签字仪式推向了高潮。随后周建伟院长、李小民院长、蔡增林博士先后签订了联合培养博士后双方协议、三方协议。整个仪式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当天早些时候,由胡刚副校长、周建伟院长及医院专家李爱民、卢思广、蒋晓东组成的评委组还听取了神经内科蔡增林博士所作的博士后开题报告。南医大鼓楼临床医学院徐运教授、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李小民院长作为博士后联合导师一并参加了开题报告会。评委专家组一致认为蔡博士选题新颖,富有创新性,设计合理,技术路线可行,同意其进站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蔡增林博士成为该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首位进站工作的博士后。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