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分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习十八大精神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13-01-06浏览次数:1194

 

       12月28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党校研究生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习十八大精神汇报会在教学楼阶五教室顺利召开。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孙波老师,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汪洁云老师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到会的还有2012级13位党总支书记以及85名培训班学员。大会由思想教育管理办公室张萌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由党小组学员代表进行学习心得汇报。在短短半个月的党校生活中,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尤其是采访教职工老党员活动。朱兴根、魏百琪、屠聿修、张适等老教授不辞劳苦,到江宁校区和同学们促膝谈心,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这些老同志作为南医大的脊梁所蕴藏的精神的力量。学员代表结合党校的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向大家汇报自己的思想收获。接下来,汪洁云副书记就本期党校学习过程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并宣读85名学员党校结业决定,及10名优秀学员表彰决定。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道路上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以实际行动继续向党组织靠拢。

       党校开课期间全国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刚刚落下帷幕,研究生院组织广大同学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并开展了学习十八大精神征文活动。范军界等4位同学由于在征文中的出色表现,作为代表,在此次大会上作大会交流,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发展观、党章变化等方面汇报了他们的心得体会,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最后,孙波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每位学员将在党校的所学、所感、所想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崇高的理想、履行人生职责、提高发展能力、塑造美好形象,要正确对待党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结业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为期一个月的党校学习圆满结束。

党校优秀学员颁奖

陈园园同学学习十八大精神汇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