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北京航天总医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1-09浏览次数:2080

                                      

我校与北京航天总医院举行2012级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
     2012年12月29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南京医科大学—北京航天总医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北京航天总医院礼堂隆重举行。北京航天总医院院长王建国,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周建伟,北京航天总医院相关领导出席典礼,南京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办魏宁海老师和本期课程进修班学员三十七人一同参加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北京航天总医院王建国院长、曾碧翔副院长代表医院对南京医科大学不远万里,来到首都北京,对教学医院高素质研究型人才培养战略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全院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依托南医大这一优质的教育资源,进过全院的不断努力,营造出良好的科研、学习氛围,通过研究生课程进修班规范化、系统化的学习,逐步提高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更好的为航天科技集团职工及周边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研究生院周建伟院长在开学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周院长对北京航天总医院人才培养战略的高度重视表示钦佩和赞许,同时对学员们能在如此繁忙的临床工作中还能依旧保持如此之高的求知探索精神表示赞赏。同时周院长表示,南京医科大学——北京航天总医院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顺利开班,凝结着双方的努力和期盼,对双方来说是具有战略意义和里程碑性质的事件,标志着双方已经突破了教学医院原有的合作发展模式,向纵深更进一步的合作选准了方向,拓宽了渠道,形成了共识。利用此次机会,周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研究生院针对研究生课程班出台了新的管理规定,加强了研究生课程班的内涵建设,对课程班的教学质量,管理方法,学员到课率,教育教学评价体系等等均进行了系统化的量化考察措施,从制度上保证了课程班的办班质量。同时,周院长还对各位学员在职读研的艰辛表示了充分的理解,但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稳住、珍惜好此次进一步学习、深造的大好时机,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的关系,使三者之间形成相互促进的一种良性发展态势。最后周建伟院长与王建国院长共同签署了《南京医科大学——北京航天总医院》关于联合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协议书。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