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13-01-17浏览次数:4470

        1月14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正式开幕。研究生院院长周建伟、党总支书记孙波、副院长张慎忠等96名党代会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洁云主持。

        首先汪洁云同志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接着,孙波同志代表研究生党总支做了题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研究生党总支自2011年4月成立以来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并展望了今后几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工作人员张萌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人选,获得大会全票通过。在向全体代表介绍了研究生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简介后,到会全体党员快速有序地进行了投票。大会从8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7位委员,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叶新海、孙波、汪洁云、张慎忠、周建伟、赵迪、柯星。最后,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孙波同志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此次大会正值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之际,研究生院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思想,统一了认识 ,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现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研究生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