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蔡磊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4496

                 2018年执业医师考试报名通知

一、报考对象:2015级、2016级和2017级临床、口腔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网报时间为即日起—12024时,网址http://www.nmec.org.cn/请务必完成网报,否则将不能参加今年的执业医师考试。请各位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从2017年起,不再受理个人报名信息修改。)

网报相关填写说明:

1、“工作单位”统一填写“南京医科大学”(下拉列表没有该选项,需手动填写);

2、“通讯地址”统一填写“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3、“在岗情况”2015级、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选填“试用期”,毕业证书编号处填写本科毕业证书编号;

4、“从事本专业时间”选填“1-2年”

5、“学制” 2015级、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统一选填“五年制”“培训经历”可不填。


  三、其它审核需要提交材料另行通知。


此通知只对在学校报名的考生有效,通过医院报名或者是我校7年制的学生请忽略!

  

                                                         培养办

                                                                                                                    1.12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