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申请进站指南

发布者:周倩慧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0172

一、申请人请仔细阅读: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


二、申请人准备材料:

   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进站指南.pdf

    1.登录中国博士后网www.chinapostdoctor.org.cn填写相关信息

     (报名阶段系统只需要填写相关信息,下载博士后申请表,无需提交

    2.按照进站指南提交纸质材料。

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导师招收博士后申请表.docx

南京医科大学附院统招博士后申请表.docx

    

三、资格审核:

    流动站和研究生院将根据申请人网上提交信息和申请纸质材料进行审核,初审合格者,通知合作导师所在学院/附院,由研究生院或流动站所在学院/附院对申请人进行进站考核。


四、进站考核:

1. 申请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参加进站考核面试。统招博士后进站考核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

2. 研究生院或各学院/附院工作小组组织不少于5位专家(须为单数)组成面试专家小组,其中至少3具有博士生导师资格,小组成员应有不少于2位校外专家。申请者拟合作导师可以作为面试专家。

3. 专家小组投票并形成考核意见,确定是否同意申请者进站,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面试考核表.docx,组长签字确认。


五、办理进站入职手续

   

六、说明

  1. 研究生院对申请人进站材料进行全面审核,其中提供答辩决议书申请入站者,必须获得博士学位证书,方可上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

   2. 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合格者,由研究生院通知申请人办理进站报到手续。

   3. 我校与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博士后的申请及考核程序与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相同;与工作站联合招收博士后的申请考核工作由工作站自行组织。

   

七、学校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025-86869227;办公地点:江宁校区德馨楼A225室;

   电子邮箱:postdoctor@njmu.edu.cn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2月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