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疫情防控期间每日健康打卡的通知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10298

全体研究生: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掌握师生身体健康情况,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准确掌握每一位研究生最新健康状况,及时做好返校(院)前准备,请全体未返校及未返院的全日制研究生在问卷星问卷上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工作。此数据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进行排查根据排查结果,由各培养单位确定可以返校研究生名单。

 

一、每日健康打卡对象:

未返校、未返院的全日制硕士、博士(含港澳台地区研究生,不含七年制5+2”研究生)

 

二、每日健康打卡时间

2020218日起,每日14:00前,使用微信扫二维码完成每日健康打卡调查问卷填写并提交。

 

三、每日健康打卡方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以下二维码

 

用户ID及初始登录密码均为学号

四、相关要求

1每日健康打卡每日只可填写一次,不可修改,请务必在每日14:00谨慎填写并提交

2.确保填写的信息真实有效并承担相应责任

3未返校(院)同学如果发生登陆填写问题,请在219日前联系技术咨询老师。

4. 重要提醒:研究生如果不能做到返校(院)前每日准时、准确进行健康打卡,将直接影响返校(院)时间。

5.填报技术咨询:QQ群私信研究生院朱苏苏老师、蔡磊老师

 

五、已返校(院)的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含七年制5+2、专博)仍须每日用微信扫下图二维码完成“南京医科大学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工作状况统计表”,每日统计填写时间为当日9:00-23:59,登录密码为学号,以便学校第一时间掌握大家的工作情况和实际需求,及时给予大家帮助,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六、七年制5+2研究生请按时参与学工处组织的每日健康状况上报工作。

 

同心协力、群防群控

共克疫情时艰,共待春暖花开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