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儋州市人民医院(市农垦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者:梁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710

各位毕业生:

海南省儋州市人民医院前身是广东省海南垦殖局儋县垦殖所医疗所,创建于1954年。医院位于儋州市中心,是海南西部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三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是海南西部的医疗中心。2018年12月通过了国家级胸痛中心(标准版)认证,成为琼西地区首家、海南省第三家通过认证的医院;2019年8月成为省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儿童救治中心。目前医院正在建设综合住院大楼,规划建设15层楼,可容纳1200张床位,主体工程已建成预计20216月正式启用。

医院学科设置完备,设有临床科室26个,医技科室17个,有21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现有职工1469。医院以建设成为海南西部疑难重症诊疗中心为发展目标,着力建设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儿童和新生儿救治中心等九大医疗中心。

人才是医院发展的第一资源,医院历来重视人才,树立起“以博士为支撑、以硕士为重点、以本科为基础”的用人方针,医院先后从上海、广东、黑龙江、河北、山西等地引进人才,现有博士、硕士40,高级职称153。根据《儋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试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属于第六类高层次人才,可享受住房补贴、安家补贴和岗位津贴,在安家落户、配偶就业、子女上学等方面均享有优待政策。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充实配齐我院各类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我院现计划面向校园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名。

福利待遇

1、应聘人员一经签约聘用,必须在应聘岗位工作5年以上

2、工资福利待遇:编内,编外人员同工同酬,含工资、绩效、带薪休假等相关福利等,具体参照海南省事业单位相关政策执行。

3、其他补贴:

1)获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人员,除享受海南省、儋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待遇补贴最高30万外,还可享受院内同类同级人员同等待遇

2)获得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人员,除可享受海南省、儋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待遇补贴最高50万外还可享受院内同类同级人员同等待遇。

 

 

报名咨询:老师联系方式:0898-23332048  18289725372

    网址:http://www.hnsdzsrmyy.com/    邮箱:rsk23332048@163.com

      (院公众号)

          

招聘岗位计划表

序号

招聘
职位

招聘职数

招聘资格条件

最低学历

最低学位

专业

执业资格或职称

年龄

其他条件

1

急诊科医师

2

全日制研究生

硕士

临床医学、急诊医学

执业医师

30岁及以下(1990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2020年12月前取得规培合格证

2

感染科医师

1

全日制研究生

硕士

临床医学、内科学

执业医师

30岁及以下(1990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2020年12月前取得规培合格证

3

产科医师

1

全日制研究生

硕士

临床医学、妇产科学

执业医师

30岁及以下(1990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2020年12月前取得规培合格证

 

合计

4

 

 

 

 

 

  

 

 就业办

2020年7月8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