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青春,为成长保驾护航—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走进南师附中

发布者:蔡磊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179

2020年10月26日,校工会、研究生院分团委以“关注青春,为成长保驾护航”为主题,联合南师附中开展青少年青春期健康教育活动。

青春期是孩子们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时期,也是生理和心理快速成长的时期,为了让青春期的孩子们更加健康地成长,我校博士研究生马辉为南师附中初一22班的45位学生开设青春健康教育培训课,内容包括青春期的心理特点、青少年学习奋斗的意义等,帮助青春期的孩子们正确了解自己目前的心理状态,以及目前努力学习的意义和未来责任的所在。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处于青春期时自己特殊的心理特点,本次活动还特别加入了互动环节,南医大师生与孩子们一起做了四个心理体验游戏,利用专业、活泼的方式帮助孩子们深入了解心理健康。


本次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解了青春期时的心理特征与心理健康知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