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党校研究生院分校顺利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745

2020年12月5日,南京医科大学党校研究生院分校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新一期的党校培训班。全校共有132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校培训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老师讲述了«党的宗旨和优良作风»,让大家再次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及时刻保持着的三大优良作风;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国顺教授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孙厚纯老师阐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要求大家在实践中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老师为大家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简史»,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段血雨腥风、苦难与辉煌并存、刻骨铭心难以忘怀的历史;校党委常委沈瑞林老师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让大家了解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战略任务,是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根本举措。作为青年学生,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更要认真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最后,两位优秀学生代表马婉贞和张忠满同学现场跟大家做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们更加深刻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在同学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