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实验室安全文创大赛

发布者:蔡磊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941

为了宣传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提升我校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让“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在师生心里永远扎根,打造平安南医、和谐校园。研究生院、资产和产业管理处于20201020日—1115日共同主办实验室安全文创大赛。

大赛紧紧围绕科学实验规范化主题,来自19个学院的91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以海报、绘画、摄影等形式展示作品,阐释规范操作、安全实验、平安科研,把安全教育融入到实践育人的全过程,牢记实验室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绿色的科研和实验环境!

经过评审,第一临床医学院瞿天宇同学的《实验成功秘笈》、基础医学院范文同学的《双刃剑》、基础医学院刘逸煊同学的《安全红线,不可逾越》获得特等奖。

                                   (撰稿/蔡磊 审核/孙厚纯)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