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江宁校区2020级临床医学及临床相关专业 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宿舍调整意向调查表”的通知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783

江宁校区2020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住宿的相关规定,临床医学及临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临床实践学习阶段,原则上由附属医院提供符合要求的公寓。结合部分学院和研究生的实际情况和意向,拟于2021年1月,对2020级部分学生宿舍进行一次调整。

为把此次宿舍调整工作做细做实,现对2020级在江宁校区已有宿舍的所有临床及临床相关专业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进行一次意向调查,请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积极配合此项工作,务必于2021年1月4日前完成问卷填写,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卷。

情况说明:

1.填写人员:现已入住江宁校区的2020级临床及临床相关专业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含公卫、基础、药学、马院、医政、工信、生殖国重等)。

2. 本次调查结果主要为学校和培养单位制定学生宿舍安排方案提供参考,最后调整方案及具体调整名单以学校和培养单位通知为准。凡符合填写要求却未参加此次填表的同学,默认为2021年1月20日后不再需要学校或培养单位提供住宿安排。

3.请同学们在填写此表前,向导师汇报并征求导师意见(一临、二临、口腔、影像、康复、护理的学生在意向中可选择2021年1月或7月调整均可,其他培养单位学生均会在1月进行调整)。

4.如有疑问,电话咨询:86869233 汪老师  86869228 蔡老师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