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苏州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推进毕业生招聘工作

发布者:朱苏苏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969

48日,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霞、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以及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就业工作人员赴苏州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推进2021届毕业生招聘工作。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盛乐介绍了苏州卫健系统的基本情况,通过大数据分析讲解了苏州医疗系统的运行情况。卫健委组织人事处和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说明了苏州市医疗卫生领域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政策、公开招聘工作的组织与开展情况。

研究生院和学工处负责人向苏州市卫健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促进工作的具体安排,分析了苏州籍生源构成情况,解读了学校历年在苏州招生及就业的有关数据指标,从优化招聘流程、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尽早达成就业意向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

近期,学校持续加大在就业促进工作方面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力度和深度,拓宽“融合式”就业工作体系的内涵与意义,围绕全省2021 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考核的具体要求,将就业促进工作做早、做细、做实,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南医力量。

(撰稿/陶磊  朱苏苏;审核/徐霞  林炜  张晓娜  刘金祥;图片/陶磊)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