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者:蔡磊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317

5月6日晚,研究生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APP,以线上方式召开了本年度首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研究生院学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蔡磊老师主持。研究生院党委徐霞书记、张晓娜副书记,研究生院党委下辖的19个研究生党支部的16名待转正预备党员、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6名预备党员对考察期内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情况作了回顾总结,对政治理论学习、党组织交办的任务完成情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作了重点汇报,对发展大会上支部党员对自己提出的缺点不足及整改情况作了说明,并对老师提出的入党初心、入党誓词、党的性质和宗旨等问题作了回答。

最后,徐霞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徐书记指出,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党员发展的必要程序之一,也是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措施之一。徐书记对按期转正的16名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通过此次答辩,能在思想上形成新认识、境界上能实现新提升、行动上产生新表现;二是要在研究生群体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凡事想在先、做在先,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三是积极参加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专业优势投身“百村万户健康行”活动,为基层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撰稿/蔡磊;图片/蔡磊;审核/徐霞)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