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召开新媒体工作会议

发布者:蔡磊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364

5月7日晚,研究生院党委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了新媒体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党委徐霞书记、张晓娜副书记,负责“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运营的新媒体中心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学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蔡磊老师主持。

会上,新媒体中心每位同学结合自己所在的部门、岗位职责、工作体会、思考与建议作了发言。同学们畅所欲言,对进一步建好建强微信公众号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其间,张晓娜副书记与同学们作了交流。她说,微信公众号在引领研究生、服务研究生、凝聚研究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新媒体中心的同学们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配合好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把握好重大纪念日及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思想政治教育价值,处理好思想性和服务性的关系,严格遵守审稿制度,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展示才华、提升自我。

最后,徐霞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徐书记强调,新媒体工作在研究生思想引领、自我成长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新媒体中心的同学们务必把握好新媒体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方向和要求,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势与政策、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中的先进典型人物及其事迹等内容的宣传力度,创新撰稿形式,严把稿件内容,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新媒体工作。

(撰稿/蔡磊;图片/蔡磊;审核/徐霞)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