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倩慧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028

各有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通知,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研〔2018〕1号)、《南京医科大学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及管理办法(试行)》(南医大研〔2022〕17号)要求,定于近期开展在聘产业教授2023年年报和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工作

  1. 年报内容

  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向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报送上一年度基本数据,年报内容将作为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的重要依据。

  2. 年报对象

  截至目前仍然在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

  3. 工作流程

  107日至1027,在聘产业教授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 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填报基本数据(统计数据时间段为202281日至2023731日)。


二、2021年选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工作

  1. 考核内容

  依据《南京医科大学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及管理办法(试行)》(南医大研〔2022〕17号)要求,各学院开展考核,中期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研究生院组织督导进行督查。

  2. 考核对象

  2021年受聘的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

  3. 工作流程

  中期考核由产业教授所在学院组织开展,中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请各学院在10月15日前将考核地点和时间报给研究生院,考核过程研究生院组织督导进行督查

  各学院在10月27日前将考核过程和结果以纸质盖章形式提交给研究生院。


三、2019年选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工作

  1. 考核内容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期满考核内容包括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等。

  2. 考核对象

  2019年受聘的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

  3. 工作流程

期满考核由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组织实施,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

107日至1027,相关产业教授登录平台,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研究生导师类)》(见附件1),将签字盖章的PDF上传至平台。

113日前,各高校登录平台完成期满考核材料的网上审核提交工作。


四、其他事项

  1. 请各有关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23年度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有关工作,确保产业教授年报数据、考核材料的真实性,不得弄虚作假,违者将追究有关单位和相关人员责任。

  2. 产业教授中期考核不合格者,由聘任学院对其进行约谈并要求其整改。整改后一年考核仍不合格者,由学校报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审定后,予以解聘。

  3. 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经高校和产业教授同意,可直接续聘,并报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备案;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五年内不得申报。

 4. 在年报和考核工作中,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解除产业教授聘任合同,并报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备案:身体健康原因不能履职的;调离江苏工作的或调离原工作单位不能继续履职的;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有严重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事故的;有其他严重影响聘任高校和所在单位声誉的。

 5.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周老师86869227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3年10月8日


附件:苏学位办函〔2023〕11号 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群发).doc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