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博士后学术沙龙暨年度考核会的通知

发布者:周倩慧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981

各流动站所在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检查、督促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国家和江苏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及《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的精神,学校拟统一组织博士后学术沙龙暨年度考核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进站约1年的校本部+附院全职师资博士后人员进行分组汇报,详细分组见附件1。

    2.考核时间:2024年328日下午13:00-17:00。

    3.考核地点:A组-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B组-江宁校区德馨楼A304会议室,请博士后提前30分钟到场。

    3.考核程序: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年度考核会程序及要求.docx

    4.准备材料:各位参加中期(年度)考核的博士后人员须于2024年3月27日下午4点前将纸质版博士后中期考核记录表(附件2)提交至德馨楼A225办公室。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应参加考核的博士后申请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时参加汇报考核。

    联系电话:025-86869227,周老师。



附件:

1.博士后学术论坛暨年度考核交流会 - 分组名单.xlsx

2.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中期(年度)考核记录.doc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