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关于领取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学籍档案的通知

发布者:施广楠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490

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由各二级学院负责发放(请同学们关注所在学院通知的领取时间地点,宁外附属医院的证书可来学校学位办领取)。领取证书具体求如下:


一、非学历教育研究生本人凭身份证领取证书。


    非学历教育研究生(在职、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除发放学位证书外,还会领取到学位申请表,须将学位证书复印件连同《学位申请表交至本单位人事部门(自己可保存一份复印件)。


二、学历教育研究生:


  (一)全日制及非全日制(不包括在职博士)定向培养研究生学籍档案派发说明


     1、如果定向单位同意本人领取自己的学籍档案(领取地点为德馨楼A225):

    1)需交定向单位人事部门公函一式两份,格式见附件,否则不予办理。   

    2)公函上的单位必须与入学协议上的单位一致。更换单位的要到原单位开据介绍信,单位更名的请在介绍信中予以说明。


     2、如果定向单位不同意本人领取自己的证书及学籍证明材料,则请定向单位人事部门开具学籍档案调档函,明档案转递地址、收件人、收件人联系方式,16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就业办(德馨楼A225),研究生院就业办将通过EMS档案转递途径派发档案。


    (二)全日制及非全日制非定向培养研究生档案(学籍档案将归入人事档案中)转递参照《2021届毕业研究生首次就业派遣及暑期后续派遣工作(不含七年制5+2)通知》进行。


三、有特殊情况需带领注意事项


      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及学籍证明材料是非常重要的证件,遗失不补。非特殊情况,请不要请他人代领。如必须请他人代领,请按如下手续办理:   

      1)填写贴有委托人和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且有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授权书一式两份;   

      2)出示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附件:领取证书相关模板.doc

 

 

 

                                                             学位办

                                                         2021年1230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