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力量,焕发新活力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梁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962

1229日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丁碧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应到党员19人,实到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苏怡主持。

按照发展党员议程,首先,发展对象丁碧茜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陈述了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状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支部委员蔡磊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发展对象政审和群众座谈会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表达了建议和希望;在发展对象丁碧茜同志表态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17名到会党员全票通过同意丁碧茜同志加入党组织。最后,大会正式通过了接收丁碧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按照规定报上级党委审批。

支部书记吴文明同志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丁碧茜同志今后更加严格按照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进行理论学习,不断进步,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撰稿/刘苏怡; 图片/施广楠 ;审核/徐霞、吴文明)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