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召开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梁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841

122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生院柯巧副院长为大家作了题为《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辅导报告,柯巧副院长从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以“八个坚持”首次系统概括提出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二是必须坚持“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大战略;三是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必须放权松绑激发活力;四是坚定人才自信,我国“完全能够培养出大师”,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院领导指出时隔11年,党中央召开的又一次人才工作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的重大判断,作出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的重大部署,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同时院领导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正确领会会议精神,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撰稿/刘苏怡;图片/周倩;审核/徐霞、吴文明)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