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审会

发布者:马妮娜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160

17日,我校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决赛答辩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12家学院的15博士15硕士参与了现场答辩,200名研究生旁听此次答辩

第六届学术之星共有82人申报,导师审核、二级培养单位共推荐63名同学参与评选,经专家材料初评,15博士15硕士进入决赛答辩。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自信从容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展示出良好的科研素养扎实的专业能力。郭雪江教授、袁栎教授分别担任博士、硕士评审组组长,现场评审产生第六届研究生“学术之星”,现结果已进入公示阶段。


2016年开始,我校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开展研究生学术之星的评选,旨在树学生中的学术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研究生潜心科研提升学术水平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以过几轮的评选表彰,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撰稿/赵瑞雪 陈丞;审稿/徐霞;摄影/赵瑞雪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