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迎新年”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瑞雪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1552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2022年1月11日,研究生院党委主办包饺子,迎新春”活动学生二餐厅举办,研工部徐霞部长、辅导员沈金炜老师、赵瑞雪老师以及30余名即将离开江宁校区的宁外附院的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每位同学都行动起来,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随着一双双灵巧的手在面皮、饺子馅之间来回舞动,桌上的饺子也渐渐多了起来。从一开始传统样式的饺子、再到包有红枣、花生等各种”彩头“的饺子,再到最后,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出的各种花式的饺子同学们玩得尽兴,老师也参与其中。包饺子、送福字、领窗花与小老虎。在欢声笑语中,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感受着集体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年的快乐,也加强了学生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也是同学们在学校留下一页美好回忆。

 

(撰稿/李溯 赵瑞雪;审稿/徐霞;摄影/金航飞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