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2021年研究生优质教育资源立项建设项目结项验收

发布者:周倩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1298

7月28日, 2021年研究生优质教育资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会在江宁校区举行。来自12家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精品课程47个项目采取答辩形式,参加结项验收。

项验收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汇报,参加验收的项目分组进行,课程负责人项目建设成果建设团队教学设计、配套资源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根据项目建设情况,评选出14项优秀项目。二阶段评委14项优秀项目,进行逐项点评,为项目的后续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学校对优秀项目继续追加经费资助,以奖促建,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的研究生优质教育资源建设,第二阶段的优秀项目点评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学院分管负责人和老师观摩了优秀项目的评会。所有验收合格的项目均进入研究生教育资源体系,应用于新一届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提升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和水平

  随后,研究生院夏彦恺院长对研究生优质教育资源一建设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后续的二期建设提了建设意见和要求。

  研究生优质教育资源建设是落实国家对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要求和校研究生教育大会提出“大工程十项计划”的重要举措。通过优质教育资源建设构建符合代医学教育特点的研究生培养课程体系,为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撰稿/周倩、陈丞;摄影/丁碧茜、董晓宇、顾进华;审稿/吴文明、夏彦恺)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