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硕士新生开展暑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

发布者:周倩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2452

8月5日,我校1700名2022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暑期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

  研究生院以线上方式开展入学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教授向研究生新生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胡校长提出研究生应有志有识,追求卓越,夯实医学基础;博学笃行,不忘初心,追求医者的真善美;实事求是,诚信立身,坚持科学精神;感恩包容,乐观豁达,做友善之人。同时,他希望大家心怀国之大者,情系四海苍生,传承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矢志创新、奋力向前,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入学教育环节,研究生院院长夏彦恺,副院长吴文明、鲁明,党委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徐霞,江宁高新园派出所警官李琳、医保办主任李筱燕分别从我校研究生教育整体情况、人才培养、学位授予、学生资助及日常管理、防御财产诈骗、医保健康等方面作出了政策解读。

参加暑期开学的研究生将开始为期20余天的学位课程学习,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将于8月29日前往所在基地开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撰稿/周倩、陈丞;摄影/周倩;审稿/吴文明、夏彦恺)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