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周倩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284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报到两周内,课程采用线上直播教学的形式完成,两周后结合疫情变化和防控要求转入以线下教学为主的运行模式。

  9月13日,新学期第一天,17门课通过研究生课程中心开展教学。季勇副校长参加线上课程的督导,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线上开展听课评教,督导反馈整体教学秩序井然。


新学期启用新的一级学科研究生课程方案,新开课程101门。研究生院通过课程方案的优化调整和研究生优质教育资源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探索建立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符合创新人才培养目标、体现学校办学特色的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院高度重视新学习开课工作,进行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各二级培养单位在开学前做了充分准备,确保研究生课程教学顺利开展。

(撰稿/周倩、陈丞;图片/周倩;审核/吴文明、夏彦恺)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