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顺利开学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324

3月1日,研究生院线上举办研究生春季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357名2022级临床、口腔医学在职博士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研究生参加。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教授向2022级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冯校长提出研究生应追求卓越,刻苦钻研,夯实理论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医者的真善美;实事求是,诚信立身,坚持科学精神;求同存异,和睦包容,追求美好未来。同时,他希望大家崇尚博学、学以致用,厚植“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在南医收获精彩人生。


随后,研究生院靳光付院长介绍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情况,鲁明副院长对博士研究生论文发表、毕业申请、学位授予等相关政策要求进行讲解,吴文明副院长对研究生培养相关政策做出解读,详细说明博士研究生培养的关键节点及相关要求。

  3月6日开始,2022级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走进课堂开始学位课程学习。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课程教学全面恢复线下授课,教学单位充分准备授课教师精心备课研究生状态良好,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秩序井然。


(撰稿/周倩、边塞、陈丞;摄影/周倩、边塞;审稿/吴文明、靳光付)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