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695



3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靳光付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是靳光付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5日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靳书记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点;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讲话精神。

党支部副书记吴文明同志代表会进行2022年支部工作述职,从坚持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标准化规范化,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坚持“双融双促”,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抓党建,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特色亮点工作五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结合岗位特点、对照职能职责,根据本人的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进行了支委会工作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3名党员同志测评结果为优秀。

会上,党支部党员还就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同时,重点结合2022年度校党委巡察机关党委的意见,明晰举措、落实整改。

党支部书记靳光付同志强调,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总体工作思路,推动理论学习指导实践走深走实,对标高质量、高水平,提高党建工作与业务实际结合度,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振奋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撰稿/赵妍;图片/周琳;审稿/靳光付  吴文明)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