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来访交流

发布者:边塞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05


315日上午,西南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朱小平一行7人来院交流。本研工作部副部长张晓娜,研究生院全体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靳光付院长主持会议,他对朱小平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探讨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新举措。朱小平书记介绍了西南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表示希望与我校紧密联系,学习研究生教育培养、学科建设的宝贵经验,推动双方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靳院长系统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总体情况,张晓娜副部长重点介绍了本研一体化管理体制及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鲁明副院长、吴文明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成果、学位授予情况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双方就交叉学科建设、导师管理举措及学位授予过程监管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信息共享,未来双方将加强交流学习,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撰稿/边塞;图片/边塞;审核/靳光付)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