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陈丞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667

316日,第七届研究生“学术之星”决赛在江宁校区举行,12个二级培养单位的30位研究生现场进行答辩,400余位研究生观摩学习。

第七届研究生“学术之星”共吸引90位研究生报名,经导师审核、二级培养单位推荐、专家初评,最终博士和硕士各15位进入决赛公开答辩。比赛过程中,选手自信从容、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展示出良好的科研素养与扎实的专业能力,经现场评审,产生第七届研究生“学术之星”。 

2022年,学校对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和奖励办法进行修订,突出研究生分类培养要求,强调全过程育人,并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多年的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已经在鼓励研究生养成学术志趣、提升学术能力、恪守学术道德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对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营造校园学术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陈丞;审稿/吴文明 靳光付;摄影/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