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工作

发布者:梁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674


318日,我校顺利组织完成了2023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点的考务工作。研究生院组织校内相关部门召开了考前协调会,冯锋副校长出席会议并指出,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是非学历教育博士招生的重要选拔环节,也是备受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人员关注的国家考试,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将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规范处置到位;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优化考生服务、快速应急处置等方面强化协同配合,把工作做在细处,把暖心服务落在点上。经过各部门前期充分筹备,本考点考试工作流程规范有序,考风考纪优良,本次报考866人,实考732人,未发生安全责任和违纪违规事件。

考试期间,冯锋副校长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现场巡视了考务办、考场、中控室等处,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汇报,详细查看了考场组织、安全保密、应急举措等工作落实情况,对考试的组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撰稿/丁碧茜图片/杨星;审核/靳光付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