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经费评估和博士后绩效追踪的通知

发布者:周倩慧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884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经费评估检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3]416号)文件精神,现2022年度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第二批和2023年度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第一批财政资助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评估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学院在12月20日前完成《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经费使用情况自评表》(附件2)第三部分(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科研成果统计时间段为2023年度,纸质盖章版和电子版交研究生院。

   二、请2022年度和2023年度获得江苏卓博的博士后于2023年12月1日-25日登录“江苏省人才服务云平台——博士后——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申报”(http://www.jssrcfwypt.org.cn/web/cdsu/rcbs/bsh),填报2023年度个人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等情况,在线提交至学校,由学校统一审核后,于2024年1月5日前提交至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研究生院

2023年11月23日


附件1:关于开展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经费评估检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3〕416 号)(1).pdf

附件2:省卓越博士后计划经费使用情况自评表.doc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